蘇安生 與 王定宇
中國人 與 台灣人

踹了陳水扁先生 與 張銘清推擠跌倒


國慶貴賓 與 台灣罪人

89天 與  8天


4個月 與 14個月

媒體吹捧 與 媒體追殺

.

.

.

.

無言


會結束嗎 ?? 不


戰 爭 才 剛 剛 開 始

 

 

 


恩啦~國民黨,讓我了解政治人物口才的重要。沒有口才,一切所謂承諾和理想,都只是選票謊言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領悟到「聽其言,觀其行」的真諦。講大家都會講,原來馬上好這一切都只是口號。
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想起「國王新衣」的童話故事。原來,漂亮的文宣在權力支撐下,633竟可織成虛假新衣。可惜ㄚ,除了馬統組織外,沒人看得見。

 

 

 

 
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領悟司法的殘酷與可怕,統治與威權。司法權力起伏處,總有百般的傲慢與自大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了解戰爭與和平。飛彈不再是那麼嚴肅,原來戰爭也可以操弄ㄚ。四年沒戰爭並非想像中那麼遙遠,不提防台獨人士台灣人,飛彈就會迅速到來轟你。
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深信正港台灣人的基本價值。但擁有這個價值,往往帶來更多悲哀與宿命。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體驗仇恨政治司法追殺的可怕。摧毀的不僅是台灣人彼此感情,也出賣了自己的靈魂。

感恩啦~國民黨,讓我彷彿回到50年代,重溫草根政黨努力打拼的陳年舊夢。

感恩啦~國民黨,我相信權利不是天上掉下來。沒有人會自動送給你,你必須替自己爭取。

感恩啦~國民黨,「有什麼樣的人民,就有什麼樣的政府」。無能政府是我們選出來,我們就得為自己的選擇,付出代價。

感恩啦~國民黨,政治是如此醜陋與不堪,原來透過政治高壓統治與財團金錢誘惑,可以操弄台灣人分化台灣人ㄚ。


 

台灣會亡與否,現在我相信了,高壓輕蔑的政治能帶來分裂和敵意,也埋下彼此仇恨的種子,更帶來無法避免的人民抗爭政治惡鬥

 

 

 

 

新聞的片段不能代表真相

事件的始末才是台灣人內心的痛處

看完下列系列影片 - 再來評斷張銘清事件

會更客觀及公正


張銘清 -- 完結篇 -- 戰爭才剛開始

---> 張銘清事件的效應 - 警察國家的來臨 <---

---> 張銘清事件的新聞始末真相-台灣人真勇敢 ( 一 ) <---

---> 張銘清事件的新聞始末真相-台灣人真勇敢 ( 二 ) <---

---> 看完張銘清事件後 - 再看看中國人如何怒罵台灣人 <---

---> 歷史不能遺忘 - 2008/10/21 張銘清事件 <---

---> 中國人的暴行-看張銘清事件 2008/10/21 <---

---> 誰理你ㄚ-張銘清你必須向台灣人道歉 ! <---

 
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2790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