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4 的圓山


我的內心驚恐


真的


已經被嚇到了



..

 



我不是被人數眾多的警察嚇到

 

而是台灣人權已經墮落到如此程度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警察可以當場懷疑



我是可疑份子






 




要求我拿出身分證

否則不准我離開


..



一個路人我


拿相機拍攝警察執勤的壯觀程度

被要求要驗身分證

 


 


真是完全沒人權



真是完全沒法治


沒天理

 


 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 
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2790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